君王权贵小粮仓_granary

长鼻子折了

12:00 葡萄汁 @隔壁团子 

心心蓝手评论~



毕雯珺刚进门就看见小孩委屈巴巴的抱着抱枕安静的窝在沙发里,他将手上的盒子顺手放在鞋柜上,看见小孩正渗着血滴子的膝盖,一个跨步去柜子里翻医疗箱。

上了碘酒后小孩也不开口,就连毕雯珺的眼神威胁也没有用,得,保护一下他身为爸爸的自尊,硬的不成只能软的哄了。

“今天没通告,不好好休息又去哪疯啦?”

他起身坐到沙发上让小孩侧身面对自己,顺手抽出了小孩手里的抱枕。

“跟哥哥说说看,怎么把膝盖弄破皮的?”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手里没了抱枕李权哲只能把衣角攥在手里来回揉,“可能还有点搞笑…”

 

李权哲早上是被饿醒的。

昨天杂志拍摄到很晚,回到宿舍后洗了个澡就倒在床上。他把脑袋蒙在被子里睡觉,可是却怎么也睡不着,心里被杂志带的小访谈弄得乱七八糟,就连新淳泡的泡面的香味也没能吸引他。就这样迷迷糊糊胡思乱想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醒时天还没大亮不说,连脑袋也昏昏沉沉的。

 

保鲜室的光照得李权哲稍微回了点神,他从里面翻了两个鸡蛋三明治准备用这些来填饱肚子。

“你偷吃!”

“啊!”

“别叫!”
什么吓人最可怕,人吓人最可怕!

李权哲被范丞丞吓得好不容易清醒了点的脑子又蒙了回去,呆呆的愣在了原地。

“我知道你也饿了,放心,我不会检举你的!”范丞丞自信的拍了拍自己,“作为回报,你这个要分我一个。”

你的食物,等待被吃的三明治忽然消失,成为了别人的食物。

同样是偷吃,难道不是先到先得吗?

没有地位又饿的李小仓懒得再把食物偷渡回去,直接坐在地上开吃!

 

“所以膝盖是因为偷吃又害怕被正廷发现逃跑时摔伤的?”

“哪有!我听见门响时就立刻把三明治丢到垃圾桶了!”

毕雯珺听见李权哲的反驳轻笑出声,李权哲不满地伸直没受伤的腿想要狠狠地踹两下对方的胳膊,可误估了距离的他只是用脚趾蹭到了两下。

“你别套我话!”

抬眼撇了撇垃圾桶里被抛弃的三明治,李权哲偷偷咽了下口水。

 

“哎呀怎么了宝宝?来来过来抱抱!”

瘫坐在地上的李小仓成功躲过一劫,本该庆幸的事情被队长这么一问,他倒突然多了几分委屈。

毕雯珺的新戏昨晚正式官宣,青春偶像剧的男一号。杂志社立刻问起了相关问题甚至主动拉起了CP,毕雯珺也都配合的一一回答,虽然关于女主的问题他都以未入剧组为由回避了,可一旁玩着话筒的李权哲还是有些不爽。

对,就是不爽!

“正廷哥,雯珺哥新戏的女主好漂亮啊…”

李权哲往朱正廷那边靠了点,没头没尾的突然来了一句。

“我看到信息了,是挺可爱的,不过雯珺应该更喜欢女二那种成熟风的吧…”

朱正廷翻出官方的微博,特地点开了女二的照片给他看。

恩…高,瘦,白…可前面那个笑起来很甜的可爱的姐姐难道不更好吗?脸上肉肉的更有质感!

“怎么了宝宝?想拍偶像剧了?”

不,就是想谈恋爱了。

还没等李权哲回答,经纪人小哥哥就来催促队长赶通告了,朱正廷临走前拍了拍他的脑袋,语重心长道:“乖啊,哥哥去给你看看有什么早恋的戏。”

李权哲瞬间炸毛,未成年不能喝酒就算了,怎么连谈恋爱都不能有姓名!鉴于队长的武力值,他只能气鼓鼓的回房间补觉。

 

“气到上个楼梯就摔了?”

“怎么会!”

李权哲蹬腿伸手表示抗议,哪有这么笨,这人身攻击太直白了!

毕雯珺哄了两句无果后无奈地压着他的双腿与手腕示意他不要乱动。

 

回到房间睡了短暂的回笼觉,起来时小黄人已经醒了正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李权哲凑过去看了一眼,哟,厉害了,才一个晚上关于毕雯珺cp的热搜都进前三了。

看看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帅帅帅美美美,什么颜值夫妇最萌身高差爱了爱了,李权哲撇了撇嘴。

毕雯珺本来就有点驼背,找个这么矮的岂不是日常交流都需要弯腰九十度?拍个吻戏岂不是要跳起来亲?这哪是偶像剧,明明是喜剧…

还是自己的身高刚刚好,稍稍扬起头就能将情话传入耳朵,微微踮起脚就能触碰到他的唇角。

“咳咳!”

李权哲重重的咳嗽了两声,将杂七杂八的东西赶出脑袋。

“唉唉!经纪人哥哥在群里发话催泽仁了,他今天不是有行程吗怎么还没走?”

“估计在找角度练习自拍吧,我去催他!”

黄新淳刷着刷着工作群的通知信息忽然跳了出来,李权哲见了也不敢怠慢,忙跳下床光着脚就往外跑。

 

“为了叫泽仁结果绊到了自己平地摔了?”

“哪有这么笨!”

为了让反驳更有力度李权哲握着拳头直直的对上毕雯珺的眼睛,却因对方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彻底败下阵来。

日常机场迷路的是谁?

工作人员和我们七个上车撞到后脑勺的是谁?是李权哲

出酒店撞上玻璃门的是谁?是李权哲

赶飞机不看路撞到成员背上的是谁?还是李权哲…

“别打岔!爸爸心情不好就不说了!”

看见仓鼠炸毛,毕雯珺单手揉着他的脑袋,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李权哲敲门时丁泽仁正要开门出去,互相say goodbye 后房间里的Justin立刻冲出来拉着他不让走。

“权哲来一起打两把吧!”

Justin不知道为什么攻的异常凶猛,连下两局后李权哲丢掉了手机脱力般地趴在地上。

“权哲啊,你说雯珺接的新戏里是女一好看还是女二好看?”

李权哲暗暗地翻了个白眼…大家都怎么了?怎么雯珺哥接了剧大家却围着女一女二不放?

“我!最!好!看!”

Justin那边还自顾自的说着女二多么多么美范丞丞居然觉得女一好看审美不同不相为谋断了断了,这边李权哲一开口,温州小机灵瞬间上线。

“哦?”

李权哲被这个扬起来的二声单字弄得背后一凉。

“你喜欢毕雯珺。”

咔嚓!

李权哲觉得自己的脸面大概是崩了,Justin一击即中,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直白的就像烈日当头,别说阴凉地,连自己的影子都不见分毫。

“告白了没?我帮你!”

李权哲差点被突然压到肩膀上的双手压趴下,看着Justin眼中熊熊燃烧的小宇宙鬼使神差的点点头,随即又疯狂的摇头。

“不是不是我没那个打算我…”

打算什么?首先是否认啊否认!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有兄弟在怕什么?古人诚不欺你!”

就是有你在才怕啊!打仗和告白能一样吗?等等,自己什么时候承认喜欢毕雯珺的?

二人就这样你推我往了好半天,团欺果然不是说说而已,拉拉扯扯间已经被带到了门口。

“看,雯珺要出去。”

玄关旁的毕雯珺正在换鞋子,出门前随手抓了顶帽子扣在头上,关门时还特意慢慢的拉着门把直到门轻声的锁上。

“我记得社长今天没行程啊…”

温州小机灵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放着休息日不打游戏不睡觉,一大早偷偷摸摸的出门,这还真不像毕社长的作风。

“他去约会了!”

Justin打了个响指笃定的对着李权哲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不可能…”

李权哲随口接了句被Justin捧着脸按到了墙壁上。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点头。

“你知道日久生情吗?”

点头。

“你对他是一见钟情吗?”

点头。

“他对你会日久生情吗?”

点头。

 

 

李权哲忘不掉那个初夏的傍晚他拉着行李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见到的第一个人,空荡荡的长廊上脚步声渐渐走近,他很高,隔着一个长廊的距离也能感受到那人身上生人勿近的气场。

会是个难相处的前辈吗?他想。

人生地不熟,李权哲想给遇到的第一个人留下好的印象,他放下行李箱小跑着过去,赴死般的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深深的面相对方鞠了一躬。

“哥哥好,我是李权哲,今后请多多关照。”

短暂的停顿中连风都慢了下来,李权哲直起身子睁开眼睛,他的头顶刚巧达到他的下巴,看着对方T恤衫上印着的一包小薯条,他渐渐放缓了呼吸抬起头。

“毕雯珺,多多指教。”

夕阳透过窗户给那人身上都镀了一层暖意,李权哲眨了眨眼睛,就这一刻,他信了一见钟情。

 

Justin见人已经傻到只能机械化的点头了,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拍到肩上。

“清醒一点,OK?”

被Justin四连击问的找不到北的李权哲默默的将后背与墙贴的更紧些。

“我知道,他没有对我日久生情…”

“所以去表白啊!”

“啊?”

“他可能会对别人一见钟情,可能会与别人日久生情,在可能成为确定式之前,你真的不要去表白吗?”

“我们现在是朋友,我害怕表白后…”

“签了十年约的,违约金都付不起,失败了依旧低头不见抬头见。”

“……”

这才尴尬啊…

“你觉得女一和女二哪个好看些?”

“我去…我去!”

 

毕雯珺贴得有些近了,近到只要悄悄留意便可数清他睫毛数的那种程度,可李权哲却窝在沙发里不敢动弹。

天知道他是怎样说着说着就把所有事情都抖了出来的。这下好了,不用表白了,现在就很尴尬。

“你还是没有告诉我膝盖是怎么受伤的。”

毕雯珺轻巧的跳过所有尬点,又回归到了最初的问题。

“这个啊…”

李权哲伸手揉了揉受伤的膝盖,笑着抓了抓头发。

“就下定决心要跟你表白太激动了…刚刚磕到桌角了…”

李权哲捂着脸趴倒在沙发上,他现在不想见人,只想把沙发挖个洞钻里面去。世界上还有比他更春虫虫的人吗?没了!

“小笨蛋。”

你看,连表白对象都说我笨。

身上突然多了点重量,李权哲能感觉到身下的沙发又向下了几分,毕雯珺出去了一趟带了些阳光的味道,那味道越来越近,越来越浓,像阳光一样照得他耳根发红,脸上的温度也升的飞快。

离光源太近,意识胡乱的搅成一团扰得他只能侧过脑袋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

印在脸上的吻击碎了他所有的意识,像是梦一样轻飘飘的浮在天上,像白云一样自在的随意地飘荡。不用费心管他们,因为无论飘到哪里,都是那同一片天空。

“没去约会,我去帮经纪人哥哥取快递了。”

“现在还早,你去休息一下,下午我们去约会好吗?”

膝盖上的小伤口早已不痛了,没有痛感刺激神经的李权哲异常听话,乖乖的点头答应,乖乖的从沙发上坐起来,乖乖的回到卧室带上门,乖乖的倒在床上闭上眼睛。

 

下午换好衣服背好包的李权哲看到坐在沙发上揉着小腿的毕雯珺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没事,被喜欢的人表白了,激动得不小心撞上了桌角。”



END.

评论(2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