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权贵小粮仓_granary

禁果

08:00 梨子汁 @苏子_肥肠杂食警告⚠ 

心心蓝手评论~


[“是不是禁果,吃了怎么样,对我来说没所谓。我想吃了它,才是目的。”]

 

 

这句话在李权哲儿时阅读时被瞅见,他一直以这句话为座右铭,所以李权哲是出了名的占有欲强,并且他野心勃勃。但是所有人拿他没办法,他除此之外的地方都太优秀了,谁说性格不好成不了才,李权哲估摸着是个意外。

 

 

他终于在成年礼那天,见到了最后一颗禁果。

 

李家小少爷的成年礼自然是邀请了各大家族,黄家范家甚至一般不出席活动的毕家都来了。李权哲乖巧地坐在一边角落的沙发上捧着玻璃杯对着吸管吮吸了一口橙汁,黄家小少爷黄明昊稍微有些不雅地揽住李权哲的肩膀:“唉胖头鱼,你最近收敛不少啊,快分化了不激动?”

 

 

李权哲翻了个白眼,没给予他理会。黄明昊也不死心,指指旁边摇晃高脚杯看着红酒出神的范家大少爷说:“你看他怎么样。”

 

 

“我觉得他挺适合你的,他是个Alpha,你肯定是Omega。”李权哲又抿了口果汁。

 

 

这下轮到黄明昊翻白眼了,两个人之间沉默了会儿,李权哲突然抬臂扯扯黄明昊的衣角:“喂黄明昊,那个小白脸是谁啊,挺好看。”黄明昊抬眸瞟那个所谓的小白脸一眼,脸色突然有点不好:“你看上他了?”

 

 

李权哲点点头,黄明昊嘴角抽了抽把视线落在那个所谓小白脸身上:“你的眼光可是真的刁。他是毕雯珺,毕家独生子。”李权哲眼睛里突然有种光芒,黄明昊紧接着继续说:“听说他是座冰山还是——。”黄明昊突然噤声,搭在李权哲肩膀的手缩回来:“李叔叔好。”

 

 

李父眯眼睛对着黄明昊笑:“明昊好啊,在国外怎么样。”

 

 

“挺好的挺好的。”

 

 

李父对李权哲摆摆手示意他过来,李权哲起身乖巧地凑到自己父亲的身边,李父轻柔地抚摸自己乖儿子的头发:“父亲跟你说件事。”

 

 

李权哲抬头瞅见毕雯珺的眼神移过来了,四目对视的同时李权哲还意思意思勾了勾唇角,李父又怎么不知道李权哲的小心思,稍微瞟一眼就知道了李权哲想要干什么:“为父是要跟你说——希望你和毕家大少爷能关系亲密一点。”

 

 

这关乎家族的利益还能让自己收获爱情,何乐而不为呢,李权哲弯了眼眸点头乐呵乐呵地回到黄明昊旁边的位置,黄明昊自然也听见了,用肩膀撞撞李权哲:“胖头鱼运气不错啊。”

 

 

——

 

 

毕雯珺看见那边那个今天的主角李家小少爷对自己笑了下总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这个小孩神经兮兮的是怎么回事。这种想法直到那个小孩上台的时候一消而散,那个小孩名叫李权哲,西装显得李权哲看起来硬气了不少,姣好的面容因为妆面显得更加柔和,喉结一上一下在白嫩脖颈动来动去,毕雯珺突然就心动了。

 

 

奈何毕雯珺还是个情感方面的初生牛犊,他虽然是动心了却不知道下一步该是怎么样的。

 

 

可是李权哲不一样,他早就习惯于游走在各路人的中间,他明白怎么样才能收买人心,就连谈恋爱也一样。李权哲轻又缓慢地迈着步伐走了过去,手里还举着一杯香槟。走到毕雯珺身边他才发现他比毕雯珺矮上一段,心里是不服气,但是也只能认栽。

 

 

“毕少爷,我能请你喝杯酒吗。”

 

 

毕雯珺自然是不会拒绝送上门的小猎物的,就算是根木头也绝对不会连这种基本暗示都接收不到,毕雯珺嘴角勾起一抹笑:“好。”

 

 

——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在床上打滚儿了。

 

 

那天晚上李权哲也就是好死不死刚好就分化了,分成一个Omega,李权哲正惋惜着不能压这个人儿的时候毕雯珺一把拉住李权哲白皙手腕:“可惜什么,我是Alpha,挺好的。”李权哲脑子空白,缓过神儿来的时候已经被毕雯珺标记了。

 

 

事后听毕雯珺说那天他看见这个江湖号称浪荡小乖少爷在他身下胡乱哭伸手用小粉拳捶毕雯珺的肩膀嘴里还嘟嘟囔囔奇奇怪怪的话,第二天起床李权哲还懵着呢,毕雯珺好笑地拍打李权哲的没有褪去的婴儿肥脸颊:“想什么呢李家小少爷。”

 

 

“我才是应该在上面的那个!!”

 

 

“啊?”

 

 

“我才是应该压你的那个!!”

 

 

“你对自己的定义到底是不清楚。”毕雯珺笑了。

 

 

——

 

本来以为一天就能极速收获爱情的李权哲美滋滋地想要联系毕雯珺,却被毕家父亲狠狠地挂了电话,他这才得知毕雯珺被他的父亲谴到外国去发展了,原因是毕父说的,具体意思是:[他说他想一个人静静。]

 

 

一夜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李权哲拍拍胸膛松了一口气跟自己说幸亏还没有爱上他,这暂时标记估摸着几个月也就能灰飞烟灭,但是打心底儿还是难受啊,有点好感的人儿上了自己之后就灰溜溜地跑了,到底是他不够魅力还是毕雯珺不够勇气。

 

 

或许都一半一半。

 

 

黄明昊当时就惨白了脸,用手指直戳李权哲的脑袋还一遍一遍说着:“就你不把我的话听完,李权哲你真的是蠢死了。”李权哲瘪瘪嘴还反过来说黄明昊:“你不也没说下去吗我听啥啊,叫哥。”

 

 

“反正我也不亏呗,睡到大美人儿了。”李权哲现在倒是不愧对于放荡不羁四个字,他抿了口酒,黄明昊垂着眼睛懊悔自己没有阻止他的发小,摇头晃脑想了会儿又说:“诶胖头鱼,想知道毕雯珺的事情不。”

 

 

“不想,一夜情就跑了的木头有啥好想的。”

 

 

“你听听嘛。”

 

 

“得得得快说吧。”

 

 

“其实毕雯珺他老爹是想让他娶一个Beta女媳妇儿的,因为他老爹嫌弃Omega太柔弱。”黄明昊小心翼翼地揽住李权哲的肩膀在他耳边说,李权哲紧蹙眉头但是不一会儿又恢复无所谓的模样,李权哲偏头看黄明昊:“所以呢?”

 

 

“你不气?”

 

 

“气啊,有什么用,气了他能回来吗,况且我也不喜欢他。黄明昊,Justin,你这样八卦是不会变成Alpha的,我看你就一纯种Omega,我还是你爸爸呢我。”

 

 

“李权哲你很行啊?”

 

 

——

 

 

李权哲一天过得比一天逍遥自在,Omega还偏要装成一Alpha还左拥右抱各色的Omega,李权哲偶尔也会碰见几个可爱的Alpha但是总是能被他们甜腻的糖一样的信息素撩到腿软,毕竟还是Omega,天生与Alpha不同的地方那也改不了,但是从小养成的这恶劣的性子也是扎根改不了。

 

 

李父知道那件事之后彻底和毕家断了往来,儿子受委屈了还能教训儿子?那自然是只能欺负让儿子委屈的人了,毕家没了李家那也只是一个小家族,但是奇妙的是一直迟迟地没有倒下被别的家族吞没。

 

 

李权哲虽然是到处招惹桃花,可他算是万花丛中过不沾一点儿红的,他到现在除了给毕雯珺的第一次第二次也是一直好好的护着呢,一到快要滚到床上的时候李权哲就会捂着屁股踹那个人叫他滚。

 

 

大家其实都知道了李权哲是个Omega的事实,越来越多Alpha和Beta想要得到李家乖巧可爱撒娇还会管理家族的这个小可爱,李权哲通通都拒之门外。

 

 

其实他心里总是有一个坎儿过不去,

 

 

他还是放不下毕雯珺,他心里都是毕雯珺,一夜情真的能爱上一个人吗?一见钟情不靠谱的事情都能被李权哲遇上,可能是好运用光了,他才会摊上这么个烂摊子。李权哲坐在天台边缘上晃晃赤着的脚丫子,抬头看墨色渲染的天空挂的那一盘明月。

 

 

微风倒是很明白时机地轻轻起航,吹的李权哲有点冷,他轻轻地打了个喷嚏就被发小黄明昊给揪着衣服回到房间了。李权哲揉吧揉吧眼睛也困了就收拾拉上被子睡觉了。

 

 

黄明昊叹了口气,打了个电话:“雯珺哥你快回来吧,那小子真的魂不守舍的,我都怕他跳楼了。”对面也只是轻笑一声不说话。

 

时间长了,李权哲也就越来越反常了,天天就关在房间里饭也不吃就一股脑地睡,李父估摸着大抵是毕父说的话和毕雯珺的离开打击到李家幺儿的心了,李哥哥也劝他黄明昊也来劝他,可是李权哲就是不出房门一步。

 

 

——

 

 

“李权哲李权哲李权哲!!!雯珺哥回来啦!!他来找你啦!!”

 

 

李权哲听到就翻身一不小心滚下来撞到床头还摔下了床,但他也不顾着疼了就开门穿个拖鞋就跑出去。

 

 

“人呢。”

 

 

“没有,叫你吃饭而已。”李权哲皱眉,刚想回到房间就被拦住了。

 

 

“干嘛呀黄明昊。”

 

 

“[是不是禁果,吃了怎么样,对我来说没所谓。我想吃了它,才是目的。],这句话难道不是你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吗?何况你现在已经达到目的了,又何必尝它的味道。”

 

 

“可是你还不允许我想要试试它的味道吗。”李权哲红了眼眶,黄明昊突然也不知所措起来。

 

 

“说的是,现在你大可以尝尝这颗禁果的味道了。”李权哲抬眸,是那个他嘴里念叨的一夜情就跑了的木头,一时间竟难以开口,毕雯珺张开双臂搂他入怀:“我回来了。”李权哲没有推开他:“你父亲不是不允许你找Omega吗。”

 

 

“既然已经有了个Alpha,又何必管他Beta还是什么,反正都是我养。”

 

 

毕雯珺亲亲李权哲的额头。

 

 

—End—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