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权贵小粮仓_granary

重回记忆的旅人

18:00 橙子汁 @限时追星 

心心蓝手评论~



 

李权哲毕业了,他的合住室友兼死党黄明昊也毕业了,因为黄明昊要回家继承家业所以搬走了。

李权哲一个人住着无聊,就在网站上发了一则招室友的帖子。

 

 

 

第一个室友自从住下后就基本没有见过面。一次半夜李权哲出门喝水,这位奇葩室友把李权哲吓坏了,自己选择了离开作为道歉。

第二个室友是个李权哲见过的比黄明昊活的还要糙的男人,糙到可以两天不洗澡。李权哲实在受不了了提出了取消合约。

第三第四个室友也都让李权哲不满意。

前脚刚刚送走第四个室友,第五个室友就到了。

 

打开门的那一刻,看见的却是那张许久未见的脸。

 

“雯珺哥???”

 

“你认识我吗?”

 

 

 

 

 

 

 

 

 

 

 

李权哲一开始以为毕雯珺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但是看他一脸“你在说什么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他在心里下了定义。

——毕雯珺失忆了。

 

 

 

毕雯珺四岁的一天早上,醒来却没有见到一个家人,整间屋子就只有自己一人。突然袭来的孤独感让小毕雯珺嚎啕大哭。哭了半个小时妈妈终于回来了,小毕雯珺赶紧抱住妈妈问他们去哪了,这一问才知道是隔壁李家生儿子了。

 

“我们雯珺有弟弟咯。”妈妈在抱着小毕雯珺带他去医院看小弟弟的路上说道。

 

懵懵懂懂的毕雯珺哪里知道‘弟弟’是什么,但他却为这个还未曾相识的‘弟弟’感到好奇和开心。

 

后来李权哲慢慢长大了,毕雯珺也在不停长高。虽然毕雯珺很高大,可惜战斗力确实不强,除了能打过李权哲,和其他人在一起只有被摁在地上打的份,可他却总是义不容辞的保护李权哲让他不受欺负。李权哲小小年纪的也不懂什么是情爱,但他就觉得他的雯珺哥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雯珺哥,长大以后我要嫁给你!”

 

毕雯珺听了这话笑了,一笑又扯到了嘴角的伤口,倒吸一口凉气,忍着痛说:

 

“笨蛋,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可以结婚的!”

“我不管,我就要嫁给你!”

 

毕雯珺拿他没办法,揉揉他的头“好好好,长大以后我们就在一起。”

 

 

 

上了初中以后李权哲成长了很多,也开始懂得了很多事,只要一想到小时候那段童言无忌的对话就觉得丢脸。毕雯珺还总是在私下拿这件事调侃他,每次都惹得李权哲一边打他一边说“别说你爸爸。”

 

 

 

再后来,李家一家都出国了。出国后李权哲和毕雯珺也经常视频,但到了后来,李权哲就和毕雯珺断了一切联系。他找不到毕雯珺了。

 

 

 

大学时又回到了祖国,认识了黄明昊和其他一些好朋友,慢慢的也淡忘了毕雯珺。只是没想到,再一次见面自己还认得他,他却不记得自己了。

 

 

 

 

 

 

 

 

 

 

 

 

看着李权哲着急的模样,毕雯珺开口道

“对不起啊,我妈说…我以前出过车祸,所以什么也记不住了。所以我应该的确是和你认识,只是…我忘了…”

 

李权哲想了想,也没什么嘛,正好他忘了小时候那件事了,再也不会调侃了,嘿嘿嘿。

 

“没关系,我们重新开始认识。你好,我是你的室友,我叫李权哲。”

 

“你好,我叫毕雯珺,刚从美国回来,请多担待。”

 

 

 

 

 

 

 

 

 

 

 

两个人磨合的很快,毕竟也是从小玩到大的。毕雯珺也很快熟悉了李权哲,会和他打打闹闹。李权哲慢慢的觉得毕雯珺越来越像以前的毕雯珺了。

连打人的力度都一样。

 

黄明昊难得来找李权哲玩,看见原本自己住着的卧室迎来了一位懂得爱护它的主人,他表示很欣慰。和毕雯珺聊了几句以后觉得毕雯珺真是个好男人。

典型的二十四孝好男人。

 

毕雯珺决定自己做晚餐,黄明昊想给他打个下手,却被他拒绝了“你和权哲也很久不见了,去多聊聊吧。”

 

黄明昊也就趁这段时间跟李权哲聊起了毕雯珺。

 

“他就是你那个邻居竹马大哥哥了吧。”

 

“嗯,但是他失忆了。”

 

“哟呵~那你小时候那些糗事他不就都忘了?”

 

“嗯。”

“不过我现在挺想他恢复记忆的。”

 

听了这话,黄·好奇·八卦·明昊上线了,扯着李权哲要他讲。

 

“他不记得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了,不记得我们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了,不记得我们小时候吵过的嘴玩过的梗了,我和他提起来他只能配合的笑一笑,我就觉得贼尴尬!”

 

黄明昊听了,沉思一番,问。

“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他吧?”

 

李权哲被黄明昊奇怪的脑回路惊呆了。“你有病啊!我是直的!”

 

“那你那么在意你们以前的事干嘛,重新做朋友不行吗?”

 

“……懒得跟你吵。”

 

 

 

吃过晚饭黄明昊接了个电话就说有事走了。毕雯珺在洗碗,李权哲一个人呆坐在客厅啃手指,手机收到了黄明昊的信息“别想啦!你现在在想肯定是喜欢他啦!”

 

“谁想了!”李权哲心虚的喊了一句。

 

毕雯珺以为孩子怎么了,跑出来问“你咋了?想啥呢?”

 

“想毕雯…”李权哲差点说漏了嘴。“想毕业了去哪玩。哎呀呀你快把碗洗干净了,我…我去洗澡了!”

 

毕雯珺看着反常的李权哲一脸疑惑“都毕业三个月了才想毕业去哪玩?奇怪。”

 

 

 

李权哲洗完澡就回到房间躺下了。想到黄明昊说的一席话李权哲就心烦意乱。

 

“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生啊…”

 

门外敲门声传来,毕雯珺问“权哲?你不舒服吗?”

 

李权哲吓了一跳,急忙把头躲进被子里,好像这样毕雯珺就不会找到他。

 

见李权哲不回答,雯珺更担心了,又连敲了几回门“权哲?你还好吗?用不用我进去看看你?”

“不用了!我困了!睡觉!”

 

毕雯珺楞在门口,刚准备开门的手又缓缓放下,轻轻说了句“晚安。”后离开了。

 

 

 

 

 

 

 

 

 

 

 

李权哲因为黄明昊的一席话思来想去的,一宿也没睡着。

早晨六点,李权哲终是耐不住肚子越来越响的打鼓声,顶着一头被子里揉了一晚上变得乱糟糟的头发和一夜没睡红肿的眼睛走出房间门觅食。没想到毕雯珺起的更早,已经在厨房准备早餐了。

 

毕雯珺听见李权哲踢踢踏踏的脚步声,头也没回“起这么早啊。”

 

“你还更早呢…”李权哲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被毕雯珺听进耳里。他笑了,转头想要揉揉李权哲的头,就看见了“惨不忍睹”的李权哲。

 

“你…昨晚干啥去了…?”

 

“哎呀,只是没睡好啦。”说完李权哲就打了个哈欠。

现在好像有点困了呢。

 

“快去洗漱,吃完早餐回去睡一觉。”

 

李权哲嘴上是答应了,可吃过早餐却死活不肯睡。

 

“我的好弟弟,你不是答应过吃完就睡了吗?”毕雯珺第一次体验到了当爹的感觉。

 

“刚吃饱就睡会胖的!”李权哲只是这样反驳。

 

毕雯珺郁闷啊,自己担心李权哲,可对方却偏偏不愿意领情。

脑瓜疼啊。

 

“雯珺哥,我们来玩游戏吧!”别看李权哲眼窝肿肿的,眼睛在说这话的时候可是瞪得锃亮。

 

“……玩什么?”说不定他玩着玩着就困了呢?对吧。

 

“斗地主!!!”

 

两个人就玩了30分钟的斗地主。

 

在第31分钟到来之时,毕雯珺终于欣慰的看见李权哲闭着眼睛昏昏欲睡。脑袋一点一点的,实在可爱极了。

 

最后李权哲头重重一点,倒在了沙发上。毕雯珺将他抱进房间里睡。给他盖被子时不小心碰到了手背,烫烫的。毕雯珺有些担心,赶紧摸了一下李权哲的额头。

 

嘶,真的发烧了。毕雯珺赶紧抱着李权哲去了医院。

 

 

 

 

 

 

 

 

 

李权哲再一次睁开眼睛时他已经躺在病床上睡了一个小时了。

他一脸蒙圈的坐起来打量环境,毕雯珺正好提着外卖进了病房。

 

“诶,你醒啦。”

 

“这…是医院?”

 

“是啊,你发烧了,笨蛋。”毕雯珺把外卖放在了桌子上,自己坐到病床旁的凳子上打开了外卖。

 

“我怎么知道啊…我觉得自己挺好的啊…”李权哲紧紧盯着毕雯珺手中的外卖,说完后咽了口口水。

 

“所以说你是笨蛋啊。”毕雯珺早也察觉到了李权哲的目光,但始终一个人在吃。

 

“老毕,我也饿了。”李权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是叫毕雯珺“老毕”。

 

“不行,医生说了,病人生病不可以吃这些。”毕雯珺一脸理所应当。

 

“老毕~”

“雯珺哥~我饿了~”李权哲见毕雯珺不听使唤,又使起了自己的撒娇秘技。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跟小时候一样啊,没办法就撒娇。”毕雯珺忍不住笑了。

 

“你…刚刚说啥?小时候?”李权哲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啊,你和小时候一样没变呢。”

 

“你…你你…”李权哲被吓得结巴起来,“你…记起来了…?”

 

毕雯珺头也点的很理所当然“两天前就恢复记忆啦。”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这么大的事!”

 

“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吗,想那天给你个惊喜的。”

 

“……简直是惊吓。”李权哲无情的翻了个白眼。

 

“诶,这就是你对你未来丈夫的态度啊。”毕雯珺假装很痛心。

 

“噗!”李权哲没忍住喷了出来。

“你谁未来丈夫啊!”

 

“啊,不是那个叫李权哲的,小时候说过长大以后要嫁给我吗?难道是我记错了?”毕雯珺假装疑惑的思考起来,李权哲却因为被他提到这件事而脸红起来。

糟糕,我好像真的喜欢雯珺哥。

 

 

“嗯?难道是把隔壁的苏棠记成你了吗?”

 

“喂!她喜欢的明明是我好不好!”苏棠也是他们的邻居,简直是李权哲的狂热粉。从小时候就追求李权哲到初三。幸好后来出国了以后再也没有见过她了。李权哲一想起她就浑身打哆嗦,但他仍然故作镇定的反驳毕雯珺。

 

“这样啊,那是谁呢?”毕雯珺饶有兴趣的看着李权哲,又“做作”的问了一次。

 

“是…是我行了吧…”

 

“这才是我的乖媳妇啊。”毕雯珺得到了答案,心满意足的捏了捏李权哲的后颈,软软的,很

舒服。

 

李权哲也被捏的舒服,却不忘嘴硬的说了句“谁是你媳妇儿啊,我才是老公。”

 

“你是不是想要在这和我‘一决高下’啊?我可不介意的。”

 

看着毕雯珺逐渐变态的眼神,李权哲心想“好猥琐的雯珺哥。”选择了装没听见。

 

“我好饿啊啊啊啊,快给我吃点!”

 

“医生说你不能吃这些。”

“但是…你叫声老公我就给你吃。”

 

“你好猥琐啊!”

 

“不叫就饿着呗。”

 

“…老公。”

 

“诶~真乖。”说着就把鸡腿给了李权哲。

 

 

 

 

 

 

 

 

 

 

待到李权哲吃饱喝足以后才问“不是说不能吃这些吗?怎么医生刚刚看到我吃不制止我啊?”

 

毕雯珺摸摸鼻子“哦…可能是…看你恢复的不错,所以就…没管吧…对。”

 

“老实说,你是不是坑我。”李权哲人生第一次这样正经而又严肃,比升国旗还严肃。

 

“我哪有…”

 

“毕雯珺!”

 

“那…我不就为了让你叫声…老公嘛…”毕雯珺表示也很委屈啊。

 

“………”哎,我怎么兜兜转转,还是败在他手上了呢?

 

 

 

 

fin


评论(38)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